彭仕扬调研指导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 浏览量:7307 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

8月11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彭仕扬深入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调研指导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彭仕扬一行实地查看了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及硬件设备和办公设施情况,听取了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历史沿革,以及机构改革后救灾物资的采购、储备和调运发放等相关情况。

彭仕扬对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事关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是灾害应急救助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应有职能,全力确保我市在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后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为抢险救灾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等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