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扫黑除恶庭审观摩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33163 发布时间:2020-07-27 分享:

7月25日,我市召开刘明涉黑涉“伞”案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
    全国扫黑办赴四川特派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原一级巡视员崔均,全国扫黑办赴四川特派督导组副组长、省纪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徐四海出席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隆斌参加大会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方万云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当前我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特点规律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观摩的案件中吸取教训,同时,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牢抓实全市执法队伍政治思想建设,切实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拧紧“人生观”的总开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深刻理解和认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危害性,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网必破,扫尽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大会以远程视频形式观摩了刘明涉黑涉“伞”案庭审宣判,观看了刘明案警示教育专题片。现场组织100余名部分领导干部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旁听庭审活动,并设立苍溪县分会场,把庭审变成一堂活生生的警示教育课堂,以达到以案释法、以案促改、以案促教的目的。 (记者张园)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