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督办会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网 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4006 发布时间:2020-07-22 分享:

为加强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29日,广元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督办会在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主任杨勇对广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六清”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总表》《“六清”行动第一周工作安排表》《“六清”行动第二周工作安排表》,重点听取了相关案件的办理情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要求:一要全力以赴,确保“摘帽”目标。各地各部门要闻令而动,压力倒逼,奋力拼搏,弘扬只争朝夕的精神,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持续加力,奋力争先晋位。二要围绕目标,加强过程管控。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六清”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总表》总任务,以完成周目标任务为基准,分步实施,阶段汇总,整体推进。市扫黑办要加强工作统筹,落实过程管控措施,开好周督办会,抓紧抓实督办事项的落地落实。三要上下左右紧密联动,确保进度目标实现。市级纪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要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坚持以“审判为中心”,“一体”推进案件办理和“打伞破网”。纪检监察工作要与公安、检察、法院工作相匹配,对涉黑、涉恶案件全面开展“回头看”,把“两个一律”“一案三查”执行到位,尤其是对挂牌督办案件、重大涉黑恶案件。市扫黑办要深度参与“案件清结”工作,加强对接沟通,统筹协调。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分管领导要亲自研究,带头落实“六清”行动目标要求,紧盯涉黑涉恶案件、乱点乱象整治等工作重点,并参照市上标准立即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督办,没有开展的要进行通报,主要领导要作出检查。
   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萍,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