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网 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0147 发布时间:2020-07-13 分享:
  7月7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峰代表省反馈组讲话,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上,省文明办反馈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既肯定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既查病因、又开药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市做好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张峰指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是为了帮助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健全管理机制,保持常态,形成长效,切实巩固创建成果。
  冯磊表示,创建不停歇,文明迈长步。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反馈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明委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文明城市创建统揽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突出共建共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是要立足长效常态,构建落实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姿态,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努力把广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力争早日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