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市矿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资源环境和低碳发展科 浏览量:4281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

7月1日,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市矿山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厅设主会场,各县区、广元经开区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总体进展情况,市级相关部门通报了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及非煤矿山、煤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广元经开区就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邹自景指出,全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集中攻坚阶段,要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导向,切实把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好、保护好。

邹自景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深刻认识抓好整治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确保问题整治到位。要在整治质效上再提升。严格按照“一矿一策”“一点一策”治理方案,加快推进各项整治进度,并持续跟踪监测,适时评估整治成效。要在强化责任上再用力。深入县区和重点矿企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跟踪督导整改,做到整治一处、过关一处,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

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广元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