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元市分行行长周志坚一行调研粮食企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调控科 市蜀粮米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6180 发布时间:2020-06-12 分享:

6月3日,农发行广元市分行行长周志坚一行深入到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大石库区、市蜀粮米业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了粮食企业仓储建设、低温库改造、原粮储备、大米加工、成品粮低温储存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周志坚详细询问了企业与苍溪县、剑阁县签订订单农业有关情况,以及本地绿色大米产品、价格及市场销售情况,对市粮食储备库、蜀粮米业公司重点发展本地绿色产品、助农脱贫增收、在粮油收购中保护农民利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志坚表示,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将继续在国有粮食企业产业链拓展、农产品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周志坚指出,粮油信贷是农发行的立行之本,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牢牢围绕粮油主体业务,践行“围绕粮食保根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支持国有收储、加工企业夏粮、秋粮收购和轮换信贷工作,做好“保民生、稳价格”,确保广元粮油市场稳定。

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市蜀粮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