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浏览量:5359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

5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贵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对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网站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朝天区等部门和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是落实国家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优化广元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对照当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推进政务诚信评价、17个重点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分级分类新型监管机制、拓展信用应用范围、加强信用信息归集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实人员力量,密切协作配合,严格督查考核,加快构建起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各方联动推进的信用体系建设大格局。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