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蜀粮米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 确保粮油市场供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调控科 市蜀粮米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5734 发布时间:2020-02-2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安排部署,市蜀粮米业有限公司从1月27日开始就做足复工生产准备,一边抓疫情防疫不放松,一边开足马力抓生产。2月14日、24日分别与四川广元昭化省粮食储备库、剑阁县兴粮粮油购销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共计600吨临储小包装大米加工合同。

合同签订后公司立即制定生产方案,组织人员开足马力抓生产,并严格把关原粮质量,确保生产的小包装大米品质合格、达到合同标准,全力保障两县区临储小包装大米加工任务如期完成,为剑阁县、昭化区应对疫情期间粮油供应提供充足的加工生产保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确保疫情期间粮油备得足、调得出、不脱销、不断档。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