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项目复工开工多举措促实效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改局 浏览量:6012 发布时间:2020-02-28 分享:

昭化区坚持“有序复工、一项一策、全程管控、确保安全”的原则,科学组织推动全区项目有序复工开工。

一是分解责任,主体明确。压实项目建设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类主体”责任,对建筑工地实行封闭化管理,全面做好返岗人员疫情排查管控,做好办公区、食堂、生活区等场所以及设施设备的消毒防疫工作。二是领导牵头,每日督办。压紧压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和部门“一把手”负责制,坚持“日调度、日排名、日通报”,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倒逼项目复工复建。截至25日,昭化区复工开工项目77个,复工率88.1%、开工率100%;其中省市重点项目复工率100%。三是强化保障,全面复工。做好项目建设各类要素保障,在资金拨付、防疫物资、生产要素等方面优先保障。多渠道筹集应急口罩1万个,配合发布建筑、交通、水利等各类项目建设用工需求信息1500余条,目前区内3家商混企业已实现全面复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