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开良方 理清思路谋发展

来源:昭化区发改局 浏览量:5964 发布时间:2020-02-19 分享:

近日,昭化区发改局召开股室重点工作汇报会,班子成员听取2020年重点工作、股室存在的问题、建议意见,为股室工作理清头绪、挑出重点、把脉问诊。一是工作理念创新。坚持“小分工、大协作”,打桩定点,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才,形成合力,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尖兵队伍。二是运行机制创新。会议决定成立政策研究及项目谋划中心,专门负责研究国家、省、市政策及资金投向,全力谋划全区重大项目和服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成立项目提速优化中心,随时向区领导汇报项目推进难点,为项目推进争分夺秒。三是工作流程创新。在合法依规的情况下,加快制定统一的项目前期要件目录、统一的待审核项目资料标准,实现一张流程图知顺序、一张审签表备资料、一枚印章管所有,全面提速项目审批。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