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督导调研粮食应急加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调控科 浏览量:7264 发布时间:2020-02-18 分享:

2月16日,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率队到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督导调研粮食应急加工工作。


李昱隆一行深入到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大石库区、市蜀粮米业公司,实地查看了原粮储备、成品粮库存、疫情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十分关心返岗复工人员身体健康,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粮油保供稳价、市场价格、大米加工产能、市场供应及当前生产中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李昱隆就做好粮食应急加工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疫情期间要早研判、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市内粮油供应充足,要调得出、供得上、不断挡、不脱销;要积极恢复生产,增强粮食安全储备和供应能力。

市粮食储备库主任罗辉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