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书记王菲致电慰问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 » 详情
市委书记王菲致电慰问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
发布时间: 2020-02-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援助湖北医疗队在前线战“疫”情况,时刻牵动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心。2月8日,在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际,市委书记王菲致电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期盼他们圆满完成使命任务,早日平安凯旋。

王菲在通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截至2月8日18时,全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例(苍溪5例、剑阁1例),疑似2例(苍溪、剑阁各1例),与昨天相比,排除疑似病例3例。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这个本应阖家团聚的日子里,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你们辛苦了!”在听取关于前线工作情况介绍后,王菲动情地说,面对新冠肺炎这一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我市全体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与疫情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健康护航,用誓言践行了初心使命,用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广元儿女的新风采。王菲希望,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要在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和当地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伟大红军精神,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菲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全体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的坚强后盾,一定会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大家安心上阵、后顾无忧。同时,王菲叮嘱他们,远离家乡、远征湖北,要注重自我防护,保重身体、确保安全。

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医疗队队长曾茄和全体队员一致表示,在元宵佳节之际,收到来自家乡的问候,倍感亲切温暖,一定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