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重要提示

来源: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3869 发布时间:2020-02-07 分享:

重 要 提 示


为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心理防护,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依托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专业力量开通心理援助热线服务。现将我市开通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市有疫情心理咨询服务需要的广大人民群众。
二、服务方式
提供24小时免费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电话联系方式:市政务服务热线:12345。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电话:0839-3450733。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839-3263630。
三、团队介绍
提供心理援助的队伍由心理咨询专家组成,所有咨询师均经过严格筛选,具有专业的资质和丰富的助人经验,在开通热线前接受过心理咨询伦理培训。
四、其他事项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通过电视、广播、官方网站和微博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布心理热线号码,宣传咨询内容、项目。及时发现突出问题或可能发生的应激事件,并有效应对处置,定期反馈工作信息。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代章)
2020年2月6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