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6781 发布时间:2019-12-23 分享:

按照委主题办统一部署安排,12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分别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党支部在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刘芳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四个方面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检查逐一进行自我剖析。

各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敢于打破情面,提出见筋见骨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每位党员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全盘认领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作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收获丰富、触及心灵,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和整改措施都结合了自身实际,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与会领导要求:一要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五个着力”。二要着力践行初心使命,要长期坚持学习,要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要转化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三要干事创业,爱岗敬业、激情工作、创新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强化廉洁自律,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五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六要争做五型机关党员干部。

会后,第三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