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办 浏览量:17197 发布时间:2019-11-20 分享: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仕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带领党员干部到旺苍红军城、木门会议会址,追忆红色故事、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旺苍红军城,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四方面军总指挥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政治部旧址”等,现场每一幅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内心。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文献史料等方式,了解了创建和发展川陕苏区根据地的过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革命情怀。在红军城内,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木门会议会址参观,了解了木门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深远影响,以及此次会议对川陕苏区的巩固发展、对红四方面军发展壮大的重要意义。

最后,大家来到木门黄茶基地和柳树新村,现场调研了革命老区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返程路上,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在革命老区所见所闻所感,开展了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在精神上、思想上、政治上都经受了深度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先烈遗志,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自省的镜子、自警的标尺、自励的目标,自觉增强宗旨意识,真抓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更多力量。

在出发到旺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前,党员干部还到利州区广博街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