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农电改造维护管理及电价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7396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

按照《关于深入开展涉农领域惠民工程和扶贫工程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农电改造维护管理及电价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统筹调配力量,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将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电力扶贫工程和农村居民用电价格等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分别落实到相关单位,确定责任科室和责任人。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督导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青川县地方电力公司开展自查自纠。

三是认真核实排查。在供电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召开会审会,逐项核实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和电力扶贫工程在项目资金使用、工程进度、竣工验收等方面的情况,逐项核实农村居民用电价格政策和“两保户”免费用电基数政策执行情况,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

四是督促整改。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组织相关单位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督促相关单位边查边改。

下一阶段,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统筹调配力量,强化监整改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