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7014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委领导任平厚、王资耀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查摆问题,党员之间相互提建议,集中开展检视反思。

支部要求党员要把查摆检视的问题,一条一条地列出来,一条一条地认真整改,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