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6612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

10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按照委主题教育办工作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元“两次来信”。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会议进行了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了张富清、其美多吉、周永开、郭兴利、张贵平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对标先进,查找差距,纷纷谈感悟打算,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滋养了初心,起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激励奋进的目的。

会后,全体党员到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图片展。通过《领导关怀》《记忆广元》《奋进广元》《逐梦广元》四个篇章、224个版面的参观,全体党员直观感受到70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表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