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2019“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称号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6231 发布时间:2019-07-04 分享:
7月2日,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我市荣获2019“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称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由环球时报社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多座城市的代表,对全球经济格局下城市营商环境改革,以及在市场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环境、科研创新环境等方面的政策走向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城市发展趋势和经济运行情况,就如何改善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论坛发布了《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榜单”,并举行颁奖典礼。

活动中,邹自景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环球网等新闻媒体采访。他表示,近年来,广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商务环境,加快构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持续营造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下一步,广元将依托独特的区位交通和资源禀赋优势,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系统性、大力度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兰宜谦)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