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19年推进滞后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项目协调科 浏览量:8187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

6月24日,我市召开2019年推进滞后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商会有关落实情况,分别听取了苍溪县、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等相关责任单位关于苍溪县汽车小镇、青川县竹园工业园标准厂房等15个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会上就项目推进滞后原因进行分析查找,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项目进度,加大滞后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顺利实施。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贵,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及有关县区政府和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