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改革委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信用建设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科 浏览量:7148 发布时间:2019-06-14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捷率调研组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情况调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信用建设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就信用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通报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及市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就市信用信息平台涉及的市人社系统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调研组就强化市人社系统信用建设,进一步做好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密切了部门沟通,增强了对我市人社系统信用建设及基础性信用信息资源等情况的了解和把握,对加快我市信用平台项目建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构建奠定了强力工作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