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立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973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

为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相关工作,加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近日,我市建立了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度,并印发《关于建立广元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包括统筹协调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研究解决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问题;研究审议拟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重大政策措施、重要事项,对涉企重大难题进行专题会商;督促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职责包括负责联席会议的组织、联络和协调工作;收集、研究并提出联席会议议题,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履行工作职责,落实联席会议决定;汇总并通报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情况;组织督查评估和综合考评各地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完成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由42个成员单位组成,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专题会议。《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行政效能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共同推进行政效能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