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粮食大清查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956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

根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协调小组组长谢晓东指示和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市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协调小组副组长宋明强要求,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粮食大清查办公室主任任平厚主持召开广元市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协调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准备情况,就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全市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准备工作扎实。一是市、县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政府负责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切实加强对粮食大清查工作的领导。二是通过开展粮食大清查试点、企业自查和粮食大清查演练,全市上报国家、省级粮食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预分解登统报表合格率达100%。三是针对粮食大清查试点和市级协调机制选点演练发现的问题,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举一反三,问题的整改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结合全市实际,就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发行广元市分行、中储粮广元直属库等成员单位负责人或负责粮食大清查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