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8609 发布时间:2019-04-09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更多更好地引进一批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我市决定开展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

本次计划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160名,其中市级部门136名(管理岗位博士11人、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25名)、剑阁县4名、朝天区20名。主要对象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的高层次人才(个别急需紧缺专业放宽到学士学位),或取得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其中,取得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不超过50周岁,取得副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及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个别特殊的人才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放宽。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具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相应学历学位。

本次引进(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广元人才网人才引进报名系统(www.cbrcw.com/Introduction),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31日18:00。

按照《广元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广委办〔2014〕38号)、《广元市创新创业人才特殊支持十条措施(试行)》(广组通〔2016〕144号)规定,本次引进(招聘)的高层次人才,经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考核合格,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和经济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