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开展招投标领域送法入企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浏览量:6722 发布时间:2019-04-09 分享:

为规范招投标活动,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对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开展了《招标投标法及实务》普法讲座。

讲座围绕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与政策体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招标投标主要工作程序及相关规定、招标投标活动主体的法律责任、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并结合具体项目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与会企业干部职工表示,此次送法入企活动十分及时,受益良多,他们将充分吸收消化本次讲座法律知识,严守法律底线,在招投标工作中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