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5927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

为全力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打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3月14日,全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召开。

会上市纪委和市发展改革委、市民营办联合推出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从纪检监察机关、发展改革委等部门选聘了100名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能力较强的干部作为首批营商环境监督员并明确主要职责,实行一对一联系服务企业和商协会。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的实施,有利于强化精准监督、进一步营造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