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低碳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598 发布时间:2015-05-08 分享:

               57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低碳工作。

田中文一行到四川思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五神娃太阳能整机建设等低碳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并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管委会副主任马长峰分别介绍了开发区创建国家低碳工业园区所做的工作以及承办第六个“广元低碳日”筹备情况。

田中文指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先进电子产品及配套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四川省培育成长型特色产业园区,近年来积极落实“生态立市”总体思路和“低碳发展”战略,在低碳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建设了一批绿色、循环、低碳的企业,对全市工业低碳化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田中文希望,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准确把握经济新常态下发展低碳工业的机遇,以承办“广元低碳日”活动为契机,着力培养企业低碳发展理念,大力引进低碳节能技术,努力创建国家低碳工业园区。

市低碳发展局副局长周勇陪同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低碳发展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