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6820 发布时间:2020-01-21 分享:

1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敏一行到会指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彦主持,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宋明强要求,委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体领会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宋明强总结了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在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取得实效、政治思想全面进步、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为民服务成效突出、清正廉洁取得实效。他指出,市发展改革委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抓学习,坚持为民务实、深入基层抓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抓检视,坚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抓整改,坚持党的领导、统筹融合抓落实。他指出,总结主题教育的丰富实践,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必须强化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必须聚焦为民服务、强化四项措施,必须经常对标对表、当好落实表率,必须坚持引领发展、始终保持敬畏。

宋明强就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长效机制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围绕市委安排的七个方面和“五型机关”建设健全制度机制,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他要求,全委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自觉投身到治蜀兴川广元发展改革事业的火热实践中,要严格对表看齐、勇于谋划推动,要善于攻坚克难、勇于改革创新,要冲在前干在先、勇于担当作为,要作表率打头阵、勇于带头垂范,切实担负好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发展改革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时代重任。

王学敏在讲话中指出,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从严要求,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整改严实,统筹结合紧密,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做法总结好,将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好,将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动力引导好,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