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发改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790 发布时间:2017-06-05 分享:


6月1日下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区能源局局长刘永平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所做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抓实学习。要把抓好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二要抓好宣传。要利用简报、微信、短信等各类媒体加强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三要抓严落实。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发展为先、改革为要、创新为基、项目为大、民生为本”的理念,抓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区经济建设上来,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利州区发展改革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