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委作风纪律办“两微”专项治理建设工程招投标乱象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7586 发布时间:2019-06-25 分享:

6月2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作风纪律办“两微”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衡志伟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市以工代赈办等部门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两微”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拟定了贯彻落实“两微”专项整治行动责任分工的初步工作思路,市级相关部门围绕拟定的工作思路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工作方案。会议一并明确了小设施、小项目、小工程的具体标准。

会议强调:市级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农村小设施、小项目、小工程是脱贫攻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好“三小”工程,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要立即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公布举报电话;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作风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建设工程招投标乱象治理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