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粮食购销领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1494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

按照全省联动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对我委开展了专项巡察,并于近期召开了全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综合情况,对做好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2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赓即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粮食购销领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叁淇参加会议,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市委集中反馈巡察问题13个,根据反馈粮食购销领域问题清单,我委细化整改措施,制定并讨论了《市委专项巡察粮食购销领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按照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将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以鲜明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分工,迅速组织全面梳理巡察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压实整改责任、研制并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人,严格对账销号;三要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把制度建设贯穿在整改专项巡察反馈问题中,深刻剖析问题发生原因,找准问题发生症结,建章立制,提高制度机制的针对性、实效性,正真做到“整治过硬、爱粮爱储、创先担当、争创一流”的风清气正的粮食环境。

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粮食各科室、委直属单位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