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开展“局长进大厅”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386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深做实为民办实事工作,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叁淇到政务中心发改窗口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张叁淇听取了窗口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检查了窗口管理投资(工程)项目在线办理情况,对窗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窗口要严格落实省发展改革委等16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发改审批〔2017〕653 号)文件要求,依托在线平台,认真做好投资项目各个阶段的项目赋码、验码、用码工作,指导县区开展好投资(工程)项目赋码、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相关业务。二是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的通知》(广建审改办〔2021〕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围绕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开展好我市投资(工程)项目全程在线审批,推动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三是对标对表做好“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继续严格按照省、市“一网通办”工作部署和集中攻坚督导组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各项数据继续保持全市前茅。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精神,结合市纪委监委“4321”精准监督模式、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开展“三提三创”活动和“学习、服务、廉洁、活力”新型发展改革机关建设要求,在抓好项目审批工作的同时,加强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简化办理流程,畅通办事渠道,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办事。

 上半年,市本级共办理审批、核准、备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3个,总投资172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审批23件,总投资30亿元;核准项目2件,投资3.9亿元;备案项目83件,投资143.8亿元。投资项目个数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增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