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强主任带队到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汇报对接环资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208 发布时间:2018-12-07 分享:

11月30-12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带领市低碳发展局专职副局长周勇和资环科负责人赴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对接汇报我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低碳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等相关工作。

宋明强主任一行拜会了曾义平处长并进行了座谈,对近年来省环资处在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园区循环改造、低碳试点示范、气候适应性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广元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当前我市环资工作开展情况及恳请支持解决事项作了专题汇报。

曾义平处长对广元环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环资处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央(省)预算内投资安排、园区循环化改造以及低碳试点示范等方面对我市予以倾力支持,助推广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