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仓储和流通科 浏览量:5051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

为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和粮食安全行政省长责任制,展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成效,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6月27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粮油应急供应门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 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专题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实物比较等形式,向市民讲解粮油食品安全知识、粮食存贮技巧,进行全方位、多视角、面对面的宣传。二是宣传展示我市自产绿色优质粮油和“天府菜油”系列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粮油消费需求。获得“中国好粮油”产品的苍溪“梨乡”牌大米、“扑鼻香”牌菜油、中纺“天曌”牌菜油、昭化“三清”牌王家贡米、稻鱼生态米等深受消费者青睐。三是向市民开放参观市粮油检测机构,介绍粮油食品检测技术,开展快速检测答疑解惑,增强消费者对粮油食品安全的信心。

通过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粮食安全意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人们的防范识别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从而更有力地确保了我市粮油食品质量安全。

各县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