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督促检查朝天区省预算内投资和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439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

11月23日,市低碳发展局专职副局长周勇带队,对朝天区1000万袋食用菌农业循环经济、中子镇低碳示范社区建设2个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和朝天区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等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项目现场,周勇副局长一行先后听取了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子镇政府等项目责任单位有关项目实施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当前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会商加快项目实施措施办法。

周勇要求:一要加强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管理和监管。项目单位要按照《四川省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项目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管理办法》规定,切实遵循基本建设程序,严格落实投资计划,加强项目资金监管,保证政府投资资金的合理使用和项目顺利建设实施。二要加快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按照省政府新修订的《四川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项目实施计划及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加紧落实未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尽快开工并按期建成,全面提升朝天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 

     (市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