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市开展救灾物资储备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仓储和流通科 浏览量:5840 发布时间:2019-07-09 分享:


7月4—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处处长王亚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助理杜为民一行赴广元、苍溪对物资储备开展指导调研工作,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苍溪地方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仓房设施、救灾物资库存情况,详细查阅救灾物资账务,并在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新一轮机构改革中广元能迅速加强和其他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以及对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日常管理规范、整齐划一、指示标牌明显、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在尼泊尔、九寨沟等救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座谈中,调研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救灾物资制度体系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设备、信息化建设,建成适应新时代救灾物资储备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粮食、物资、军粮资源整合,板块契合、功能集合、军民融合。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苍溪县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剑及相关科室参加调研座谈。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