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队参加省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仓储和流通科 浏览量:5872 发布时间:2019-07-09 分享:

7月45日,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四川星空广播电视基地、新都直属库与四川省粮食学校举行,全省23个代表队,共138名来自粮食行业一线的(粮油)仓储保管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全市粮食行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全市范围择优选拔的6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在中央储备粮广元直属库、市粮油质量监测站集中培训、认真备赛,我市最终在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市粮油质量监测站牛凯莉获得个人二等奖。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总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鼓励爱岗敬业、全面实施“人才兴粮”和“科技兴粮”,练本领,强素质,加强人才的培养,为守住管好天府粮仓再续新篇章。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