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来我市考察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277 发布时间:2018-12-19 分享:

12月14日,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公共室主任、高级经济师林红厦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低碳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发展改革委(市低碳发展局)、市旅游发展委、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王金川副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低碳发展局周勇副局长就广元低碳产业发展、低碳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低碳试点示范、低碳文化培育等工作情况向考察组作了介绍。市旅游发展委介绍了广元市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情况。市卫生计生委介绍了医疗康养建设情况。考察组对我市生态康养名市、低碳城市建设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考察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广元的创新做法和亮点经验,适时适地适度推广分享广元经验。

   考察组一行还对中青城投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项目、华侨城大蜀道剑门关康养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低碳科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