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元市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151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

    12月9日,为做好招投标营商环境迎评工作,了解企业关切诉求,加强政企沟通对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广元市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叁淇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敦绍永、市建筑业协会及15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我市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宣讲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广元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集中收退工作的通知》等3个惠企政策文件,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会上,与会企业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提出17条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激发改革动力、挖掘改革潜力、破解改革难题的有力之举,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营商环境测评是对《营商环境条例》和“放管服”贯彻落实情况的检验和考核,需要相关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市发展改革委将切实解决市场主体的关切诉求,与各类市场主体一道共同努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