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2-11-03 00:00 字体: [ ]

11月2日,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传忠主持会议,市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安排部署我市相关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塑料污染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内在要求,是提升生态环境领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有力抓手。各县区和市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塑料污染治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塑料污染治理中始终贯彻落实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原则,在任务上扛牢,在关键上做实,在引导上加强,多措并举,切实推动塑料污染治理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