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1-08-02 00:00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7月30日,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利州区粮油储备库送去物资,慰问广大驻广武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市发展改革委慰问组一行感谢部队为地方经济建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兵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立足主业保障、紧贴部队需要,充分发挥军民融合保障优势,强化军粮供应国家主渠道作用,确保军粮供应“保障有力、质量优先、服务最佳、效果最高”。

驻广武警部队对市发展改革委慰问表示感谢,对我市军粮供应优质服务、质量保障等方面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保障部队粮食供应。

同日,还对委机关21名退役军人开展了全覆盖走访慰问,传达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政治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退役军人同志们对党委政府的尊崇厚爱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保持良好战斗作风,立足本职,弘扬军人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继续书写新的精彩。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