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市城区城市供水价格调整改革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1-10-08 00:00 字体: [ ]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召开市城区城市供水价格调整改革听证会的公告


(第1号)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21号令)等有关规定,广元市发展改革委拟于近期召开“广元市城区城镇供水价格调整改革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31名。其中:

(一)消费者14名,委托广元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请,市发展改革委聘请。凡有意参加听证会并符合本公告“第三项”所列条件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在本公告公示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或通过网上报名。

(二)经营者2名,由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广元首创有限责任公司各确定1名人选,市发展改革委聘请。

(三)专家学者2名,其中:经济、法律方面的专家各1名,由市发展改革委聘请。

(四)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13名,其中:市人大、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委群工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国资委、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消委会等单位各1名,由相关部门、社会组织推荐,市发展改革委聘请。

二、旁听人名额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公开招请旁听人7名,委托市消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请。凡有意参加并符合本公告“第三项”所列报名条件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在本公告公示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或通过网上报名。旁听人不享有发言权。

三、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的报名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城区(含宝轮镇)常住公民。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和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及语言表达能力。

(三)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了解市城区供水及价格基本情况,能客观、公平、公正反映意见。

(四)能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

(五)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二次公告中将公布参加人的姓名、性别、身份等信息)。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起至10月15日下午17:30止。

(二)报名地点:

1.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利州东路二段686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408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捷  0839-3311151,电子邮箱:532033541@qq.com。

2.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科,文化路125号广元开放大学院内综合楼6楼,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浩坤,0839-3267254,电子邮箱:316795567@qq.com。

附件:广元市城区城市供水价格调整改革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报名表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