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优化工程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23-01-06 17:36 字体: [ ]

1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叁淇主持召开广元市优化工程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敦绍永,广元泰丰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天鸿建设有限公司、四川龙申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优化工程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培训解读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实施意见》《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印发〈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切实做好招投标领域服务保障稳增长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等政策文件。

会上,广元泰丰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天鸿建设有限公司、广元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就工程招投标领域存在个别项目招标文件随意提高资质等级、不合理设置类似工程业绩、资金拨付不到位等问题,以及加强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和结果应用、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发展改革委一一作答,并就2022年第1、2次企业家恳谈会上相关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交流答复。

最后,张叁淇副主任向各位企业对市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配合致以衷心地感谢,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将严格落实执行国、省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优化提升对各类市场主体的服务保障工作,大力破除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回应关切问题、解决企业困难,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携手发力,共同维护广元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最优营商环境。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