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召开全区重大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

发布机构:昭化区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15 字体: [ ]

6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自强召集相关镇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会议听取了5个区级部门关于12个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汇报,并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出席会议。



刘自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区项目投资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当前各项工作滞后的主要原因,除了困难外,也有相关部门思想松劲、压力不够、小进即满的主观原因,没有把情况核实、项目抓实;部门与部门之间合力不够、各自为政。大家务必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坐不住、等不起的危机感、使命感,立刻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各项工作,全力扭转当前不利形势。

刘自强要求,要全员行动高位推动,各分管县级领导要牵头相关部门,针对项目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要以问题为靶向,拿干点子、出硬措施,实施项目投资“攻坚周”“攻坚月”行动,全力推动项目有实物工作量、有进展、有效果。

刘自强强调,要严格督导严肃考核,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既定目标推进有关工作。要逗硬开展多种形式工作督查督办,对工作不严不实、作风漂浮的单位和个人,结合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深化年要求,查找反面典型,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要一起发力凝聚合力,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及时配合施工单位,既要守住原则底线,又要敢于啃硬骨头,进一步加强项目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建成运行。

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各自领域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各分管县级领导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