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改委调研昭化区2022年一季度项目投资运行工作

发布机构:昭化区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3-17 10:20 字体: [ ]

316日,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陈林带队到昭化区调研2022年一季度投资运行、项目推进、项目储备等工作。

        陈林一行先后来到东部新城智慧物流产业园(一期)、家居产业城新胜组团、中发铝型材加工等项目现场,深入查看昭化区重大项目推进、监督管理、投资入统等工作情况,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昭化区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其间,陈林一行对我区有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林指出,昭化区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各项决策部署,投资增速创下了“六连冠”,项目投资工作一直是全市标杆。

       陈林强调,要继续抓好项目储备、项目推进、投资运行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项目投资目标任务。一要超前谋划储备项目。要围绕全面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再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开拓项目投资源头活水。二要大力争取项目资金。要紧扣2022年专项债券九大投向、中央预算七大投向,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加强项目申报和争资对接,做大项目投资盘子。三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要实行重大项目“发改部门统筹、行业部门指导、项目单位主推”的推进机制,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加快推进、有序调度。四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狠抓每月重大项目入库统计工作。同时,坚持“抓大不放小”,深挖各个项目投资潜力,确保项目应入尽入、投资应统尽统。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