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招投标营商环境中期测评迎考会商会召开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21-06-15 10:40 字体: [ ]

         6月11日,全市招投标营商环境中期测评迎考会商会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叁淇主持会议。市级招投标营商环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备考人员和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参会。市经动办副主任张乾帮、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衡志伟、四级调研员敦绍永到会指导。

         会前,市营商办就招投标营商环境中期测评备考作了专题辅导培训。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逐一核实25项提升举措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研究了补短板强弱项的硬举措,对备考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再次明确了招投标指标提升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促再提醒。
         会议强调,招投标营商环境指标中期测评迎考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务必马上行动起来,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二要全面自查、摸清家底,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县区要紧密配合,做到全市一盘棋,创新性开展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和最佳实践。三要严格考核、严肃问责,对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整改提升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市建设项目招投标办公室将以“发点球”方式发送督办函,并纳入目标绩效考核,倒逼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开展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专项抽查等其他工作。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