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长江办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学习培训会

发布机构:市发展改革委交通科 发布时间: 2021-04-13 08:38 字体: [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高质量推进《长江保护法》贯彻工作,4月12日,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在广元分会场开展《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电视电话培训会。会议由国家长江办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善成主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主任王瑞贺从出台背景、立法意义及亮点等方面作全面解读《长江保护法》。王瑞贺的讲授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内涵深刻,为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提供了很大帮助。

参会部门纷纷表示,会议结束后一定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不断提升学法、知法、用法的能力,切实做好《长江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各县区长江办组织有关部门在县区分会场、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在广元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c)2010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0185 传真:0839-32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