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强督导剑阁县电力扶贫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 浏览量:4521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5月7日召开的全市电力扶贫指挥部会议精神,聚焦问题短板整改工作,5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赴剑阁县元山镇督导指导电力扶贫工作,并深入松岭村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生活用电保障情况。

宋明强充分肯定了剑阁县电力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当前要抓好三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当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以保障群众用电安全为导向,要及时安排落实一名分管镇领导牵头挂联,确保有效化解电力扶贫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加强协作,严格落实乡镇供电所运营管护责任,落实乡镇、村、社三级电管职责和“台区经理”制度,常态化开展脱贫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培训,切实做到群众反映问题有人管、有人问、有人落实。三是要保障用电安全,安排专人负责电力基础设施的后续管理维护,定期组织开展乡镇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让老百姓真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市发展改革委驻村第一书记,委脱贫办,元山镇党委、政府、水务站、供电所及相关帮扶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