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元市级招投标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浏览量:21294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

为抓早求实争主动,确保全年招投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8日,全市2021年第一次市级招投标联席会议召开。

会前学习了《省发改委等6部门<关于在全省推行中标候选人评定分离机制的通知>》、《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8号令)等文件。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招投标工作。对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和电子行政监督平台建设、建立健全招投标工作考核办法、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回头看”、完善监管制度等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要以建成全省领先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招投标市场秩序,推动招投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优化我市招投标营商环境。

会议还对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后续收尾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