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彦带队到旺苍县开展汛前专项督导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4166 发布时间:2017-04-24 分享:

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开展2017年汛前专项督导的通知》(广防指汛发〔2017〕2号)的工作安排4月20日——21日。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彦带队,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卫计委组成联合督导组对旺苍县2017年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勘、查阅软件资料和会议座谈等方式对组织领导、重点工程建设、河道管理、水库水电站度汛、山洪灾害防御、物资储备、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通过为期两天的专项督导,督导组认为旺苍县对防汛工作上做了一定的准备工作,但还存在着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增强、防汛应急预案仍需完善、防洪资源不能共享、重点领域和区位不突出等问题。王彦副主任针对以上问题,对旺苍县防汛工作作出如下要求:一强化组织领导,二强化责任落实,三强化各类预案的具体化、精细化,四强化隐患整改,五强化工作保障,六强化信息畅通。

                 (市发展改革委 农村经济发展科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